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普拉多停产了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是相当不错的车型,没有停产了:

1、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

2、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传统的大梁式车身和硬轴式后桥竟能营造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帕杰罗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3、上代普拉多曾经搭载一台3.4升V-6发动机,2002年换代后,新款1GR-FE发动机的排量陡增至4.0升,且使用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79千瓦,最大扭矩也有376牛米,整体动力水平上升了一个台阶,低沉且变化不大的工作噪音也相当令人满意;

4、正如前面提到的,2005款普拉多已经升级到5挡自动变速器,但是由于车辆协调方面的原因,此次的测试车并非一汽丰田的最新型号。如果不出意外,新款车的加速性能应该更出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普拉多是相当不错的车型,没有停产了;新一代普拉多2.7L车型已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预计国产新车在外观上与其相差不大。外观上,新普拉多较现款并无太多变化,主要是在局部进行 [1] 了细微改动,酷似菱形的前大灯替换了现款的类三角形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霸气十足,两侧的圆形雾灯已不再是现款的方形设计。此外,与车身融为一体的轮眉也变得更为收敛。新车的尺寸或与之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的2.7升普拉多相同,为482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比现款车型短了150mm、宽了10mm、矮了60mm。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普拉多是相当不错的车型,没有停产了;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