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镀膜剂品牌有哪些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阿米卡这个牌子的镀膜剂是最好的了,它目前是市面上最高端的镀膜剂:

1、汽车使用镀膜剂的优点是保养时间长,一般的镀膜产品可以维持一年左右;

2、成本低,虽然镀膜产品价格单一价格较高,但从日均成本的角度来看,镀膜产品的价格是打蜡、上釉等汽车美容用品中最低的;

3、镀膜产品的使用、汽车的日常保养等都会减少,不仅节省时间,还降低了维护成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台湾摩奇纳米镀膜剂,硬度时效长达一年,性价比也非常高。汽车镀膜是在传统的抛光工艺基础上,采用特殊的喷枪,将镀膜剂产品均匀喷涂在汽车漆表面,然后用特殊的海绵采用螺旋涂抹法,使液体液体均匀涂布在车身上,最后用棉巾进行擦拭。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3M镀膜剂不错,口碑各方面都挺好的,价格也比较适中。汽车镀膜产品在市场上的品牌非常多,很多人使用镜面蜡,抛光釉等物质欺骗顾客,同时施工的时候很不注意周围的施工环境,造成很多消费者上当受骗,对镀膜产品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