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帕萨特落地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厂商指导阶24万左右,落地价格加各种税费,大约27万左右:

1、前脸设计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为了向运动车型靠拢,前脸下部的设计更加倾向于运动轿车的设计;

2、加上上方的红色线框的点缀非常的吸引眼球,使得传统古板沉稳气质的帕萨特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这样一来,颜值也高了,气质也上升了,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用老眼光看待了;

3、内饰方面,帕萨特车采用了全黑内饰色调,整体设计基本与普通版完全一致。只是为了彰显进一步其新能源汽车身份,其内饰配上了蓝色的氛围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帕萨特的豪华版330车型按照23.79万的指导价算,不考虑车子优惠的话,包括2 .2万购置税,8000左右的保险,车船税还有上牌杂费,落地价格应该大体在26.79万左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指导价是252900,目前行情是优惠24000到44000左右,具体看你在哪里购车,政策不一样,保险在8000左右,购置税在18000左右。贷款手续费和其他附加条件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看经销商黑到何种成度了。所以全款大概在235000到255000左右,贷款首付加保险加税加手续费费附加费就是落地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