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十代雅阁黑色好看吗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黑色好看啊:

1、更低趴和宽阔的车身,突出的前鼻、接近于轿跑般的车顶曲线都是脱离了以往雅阁的设计风格。犀利的led大灯,充满杀气。前格栅位置除了全景摄像头以及毫米波雷达意外,还增加了主动式进气格栅来优化散热和空气动力学;

2、尾巴增加了尾翼,层次感更强。双边单出尾排,配合上扬的后杠,出口处设计扁平的镀烙装饰件。即运动,又带有稳重感;

3、内饰上基本没什么变化,触摸屏反应还算灵敏,仪表中控双屏显示,七寸大屏幕也是很大气美观了。用料柔软,有皮质感觉,方向盘也很舒服。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用亚光木纹饰板搭配搪su搪塑材质,少量金属勾勒边线,规整又不失雅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一代雅阁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LED灯光组,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非常不错。这车整体颜值,个人认为比奥迪A6还要漂亮,配10AT,可以说是秒杀同级车型的,值得选择。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感觉一般般,豪华版比精英版多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前四后四泊车雷达,自动大灯等配置。看起来这一万元花得还算值,但不像精英版那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