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指标如何申请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指标的申请方法:

1、汽车摇号: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

2、普通指标:指的是现在大街上开的车汽油车且你没有车的情况下想买车叫增量指标;

3、新能源指标:指的是比如天然气等新的能源 车等等不包括汽油在内的其他能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想申请购车的指标,首先需要符合申请条件。据悉,《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中规定,申请购车指标一定要是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并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其中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包括本市户籍人员。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普通指标这的是现在大街上开的车汽油车且你没有车的情况下想买车叫增量指标。新能源指标指的是比如天然气等新的能源车等等不包括汽油在内的其他能源。还有就是更新指标你原先有车想报废买新车上原来的牌照。但前提是不是国家强制报废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