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指标延期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牌指标延期:

1、摇号资格审核通过后,申请表左上角有个申请编码。申请人取得这个编码后将自动参与增量指标摇号;

2、每月摇号结束,你必须及时登录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看那个个人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表页面;

3、这时,你会发现“申请编码”后面有个“摇号历史纪录”,为蓝色白字方框,点击此方框即弹出你的摇号详情;

4、如果编码有效期将到,但有需要延长期限,可以在页面点击“延长期限”的按钮。系统将自动帮你延长3个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增量指标申请经审核通过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个人有效编码经摇号或竞价未取得增量指标的,保留3个月,在保留期内将自动转入次月配置,申请人在有效编码保留期内办理申请延期业务是不会影响其有效编码在原保留期内继续参加摇号或竞价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3个月。该有效编码未获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登录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编码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申请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