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用香水有什么推荐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用香水推荐以下这几款:

1、和流香,是进口的汽车香水型,广州香雅堂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其香水具有除臭、杀菌的功效,另外该公司还生产其他家居用的香水;

2、香百年,这是香港的一个品牌,一个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香水,更多的创新理念还有优质的香水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埃迪,这是深圳的一家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其还有包括汽车香水在内的很多不一样的上百种产品,香水哪个品牌好;

4、晶铂特,这个品牌的香水来自于意大利,具有很高贵的品质,并且它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的香型,或浓或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愉悦;

5、帝卡洛,这是法国的品牌,是标注有含精油的一种汽车香水品牌,也是代表这贵族主义的领导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多朋友在购买新车之后,都会为自己的爱车精挑细选一款专属的车载香水,推荐的品牌有:Line Friends、Diptyque、Jo Malone这三个,不管你是想要独一无二的味道还是趣味的外形,都能从中找到心满意足的一款。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同场合应选用不同香水,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人的精神总是高度紧张,为了安全,不妨挑选具有镇定功效较好的香型,比如清甜的鲜花香味、清凉的药草香味、怡人的琥珀香味等等。久坐办公室的人,如果从事的工作比较枯燥、乏味与繁杂,不妨选用能松弛神经的柠檬香味男士香水,或者是能舒活神经的薄荷香味男士香水等。这时,熏衣草香味男士香水则不宜选择,因为这种味道过于香甜,容易让人产生困意,影响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