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用香水什么牌子最好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以下这些牌子的车用香水是最好的:

1、和流香,是进口的汽车香水型,广州香雅堂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其香水具有除臭、杀菌的功效,另外该公司还生产其他家居用的香水;

2、香百年,这是香港的一个品牌,一个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香水,更多的创新理念还有优质的香水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埃迪,这是深圳的一家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其还有包括汽车香水在内的很多不一样的上百种产品,香水哪个品牌好;

4、晶铂特,这个品牌的香水来自于意大利,具有很高贵的品质,并且它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的香型,或浓或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愉悦;

5、帝卡洛,这是法国的品牌,是标注有含精油的一种汽车香水品牌,也是代表这贵族主义的领导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多朋友在购买新车之后,都会为自己的爱车精挑细选一款专属的车载香水,推荐的品牌有:Line Friends、Diptyque、Jo Malone这三个,不管你是想要独一无二的味道还是趣味的外形,都能从中找到心满意足的一款。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图拉斯,这个品牌的车载香水属于高端品牌,它采用的是航空合金材料,冬天不怕严寒,夏季不怕暴晒,造型迷你小巧,不会阻挡驾驶视线。并且它采用的是固态的精油香薰,纯植物提取,健康香味清幽持久,能够更好的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并且去除异味。里面固态的香片可以反复循环使用,并且自由添加自己喜欢的香水或者精油,更加环保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