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凯美瑞雅阁哪个好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凯美瑞雅阁的话,个人更倾向凯美瑞会好一点:

1、方向盘灵活程度,点刹表现,传动效率,还有滑行性能的检查;

2、总体感觉八代凯美瑞比老款确实有很大提升,首先,外观变得更时尚,内饰也不再老气。其次,发动机启停,坡道辅助,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在豪华版上都有了,逼格还挺高。carplay没有,有点不方便。空间一般,但也够用了;

3、舒适性不错,座椅软硬适中,也比较宽,坐起来比较放松,但后排中间位置的凸起使后排中间座不适合长时间坐。最后,凯美瑞几十年来积累的口碑和开凯美瑞朋友们的强力推荐也对最后的决定有一定作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雅阁和凯美瑞选哪个好主要还是要结合车子的实际车况和价位,年限来决定,同等状况下考虑动力性二手雅阁适合,考虑商务场合使用二手凯美瑞适合。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雅阁公里数少10万左右就可以入手,这个价买新车还真不如买雅阁。一旦公里数多那就别考虑了,而且看二手车也是一个技术活。没有懂内行的参谋,还是买新车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