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丰田威驰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威驰落地大概要7到8万左右:

1、2019款丰田威驰全新亮相,将在8月1日上市,价格6.98万的起价简直不要太亲民;

2、而且百公里4毛油耗,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

3、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行版的5.98万,全办下来的话7万左右。主要特点:

1、总体上动力稍肉,表现在起步及爬坡;

2、适合平坦地区上下班代步,也适合老婆接小孩上下学,油耗7L左右,基本上没有什么大毛病或要修理的,10年的车了,比较耐操;

3、本人一般没有拉人和货物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威驰1.5L自动创行版裸车价一般在8万上下(具体不同地区和淡旺季价格也不一样,幅度在5千上下浮动都算正常),泉州4S店一般还会加上服务费3千块左右,如果贷款还需要加上按揭手续费2千块左右;落地价格大概在10万上下,贷款加上利息以及手续费就要10万以上,不贷款就10万以下,这是泉州的价格。值得注意的是裸车价只是一个大的参考价,买车真正还是要看具体的落地价,有的裸车价给你算得很便宜,但是又会从别的方面给你加价贵回来,这是一种常见的销售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