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5试驾2019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马自达cx-5试驾挺好的:

1、不得不说魂动设计是近年来家族设计中最漂亮的家族式设计之一,整车前脸设计一如马自达家族其他车型,简洁但犀利,简单但精致;

2、不同于其他车型喜欢用闪亮亮的中网和硕大的进气口来营造豪华感或运动感,CX-5乃至整个马自达家族的前脸都是这种一个黑色中网搭配车标的简洁设计,凸显了一种精致而动感的感觉,细长又锐利的大灯集成了远近光、转向灯、雾灯所有功能,简约而不简单,科技感很强;

3、内饰同样的,非常简洁,中控台几乎就是空调和大屏,一丝多余的东西都没有,简单得甚至让人觉得有点简陋,但致力于“人马合一”的马自达就是要这样的效果,专心驾驶,专心体验“东瀛宝马”给你准备好的独特驾驶体验;

4、所以大部分操作功能全都放到了方向盘上,让你最大限度地手不离开方向盘,最大限度地去感受驾驶;

5、空间,估计是马自达车主最不愿提及的部分,无论载人还是载货,马自达的后排空间只能用灾难来形容,毕竟是SUV,头部空间还好,腿部空间就堪忧了,如果前后排都是1米8的大个子,前排的“人工座椅按摩”是少不了了,所以注定这是一台不受丈母娘喜欢的车型。不过,我是开车的,后排怎么样我才不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质量和可靠性而言,果断买cx-5。因为马自达的是2.0排量,途岳是1.4t排量,二者就不是一个等量级,没有可比性。其二,途岳是双离合,后期维修养护费用成本昂贵。而马自达是AT变速箱,质量可靠,经济耐用。油耗上cx-5的略低,因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高压缩比发动机。如果追求操控性,推荐2.5排量cx-5,就舒适度而言,任何同价位的SUV都无法和轿车比舒适度,如果追求舒适度,推荐轿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CX-5 的2.0和2.5,发动机一样的技术,就是排量上的区别,可靠性上也没差别。变速箱也是一样的6AT。有预算的话,自然是2.5好,但现在2.5最便宜的两驱智尊也要21.98W,基本没优惠,落地快25W了。这个价格选择面还是蛮大的,CX-5 车内空间没优势,看中空间的话,这个价格可以看途观L了。求省心好开的话,CX-5 是不错的选择,油耗表现也不错。2.0 两驱智享算是相对有性价比的型号,配置较全,价格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