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商业险折扣有什么规定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商业险折扣:

1、连续三年未出险:4.335折;连续两年未出险:5.058折;上年出次1次:7.225折;

2、上年出险2次:9.03折;上年出险3次:108.38%上浮;上年出险4次:126.44%;上浮上年出险5次:144.5%上浮;

3、强制险折扣:不出现每年下浮10%,下浮到7折为最低不能再下浮,一旦出险,第二年直接恢复到首年的价格,造成对方死亡,上浮百分之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当年没有发生事故,或者发生事故以后自己没有责任的情况下,交强险有10%的下降。商业保险方面的优惠力度更大,达到了30%。计算优惠的时候,优惠幅度是按照保险公司的基准保费进行计算的,并不是按照车主实际所交保费计算。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要是在同一个城市内投保,第二年更换保险公司,仍然可以享受优惠。如果是跨城市或跨省投保,就会按新车折扣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