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昂科威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昂科威油耗测试如下:

1、官方公布的是7个以上,但实际开的话为9个左右,市区加郊区一般都是这个数字;

2、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加油、冷热空气,磨合期/旧车等是否不一样,油耗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左右;

3、车辆燃油消耗量一般是以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基础的,如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10升,即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升的汽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昂科威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驾,以数次加油量进行测算,百千米油耗在9.5-10.0公升之间,前提是驾驶路况较好,没有严重拥堵。对于日常使用中的油耗成绩,《车讯实验室》认为不仅有道路因素,更有人为因素,而这两者均为不可控因素。将其刨除在外,只观察车辆本身的油耗究竟有多少,是件有意义的事情。根据《车讯实验室》沿用3年的工作方式,我们在固定路段对昂科威进行了测试,结果是,在时速80千米时,油耗为6.5公升/百千米,在时速120千米时,油耗为7.6升/百千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昂科威耗油量还可以,不算高,跑郊区耗油一般在9升左右,跑行市区一般在11升左右,新车还在磨合期内,以后可能会降个10%的样子。1.5T的发动机是昂科威的招牌,这也使得昂科威的性价比非常高,而2.0t的动力是非常充足的,除了油耗有点高之外,其他都挺不错的。外观看起来美观大气,车内的空间也是相当大的,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