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昂科威四驱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四驱的油耗如下:

1、官方公布的是7个以上,但实际开的话为9个左右,市区加郊区一般都是这个数字;

2、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加油、冷热空气,磨合期/旧车等是否不一样,油耗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左右;

3、车辆燃油消耗量一般是以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基础的,如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10升,即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升的汽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8款别克昂科威28T,纯市区百公里油耗在十三,四个油也是正常的,如果路况堵的话车子肯定更费油一些。别克昂科威耗油量还可以,不算高,新车还在磨合期内,以后可能会降个10%的样子。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昂科威2.0T四驱车动力性配置方面相对不错,油耗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该车型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一些,质量可靠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