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昂科威油耗测试什么数据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油耗测试:

1、1.5挡7挡双离合器1.5T 169马力L4 LFV平均油耗:8.62油耗范围:7.47至9.77;

2、2.0、6挡手自一体、2.0t、260马力、L4升、平均油耗:10.86、油耗范围:9.37至12.34;

3、2.0、9、挡手自一体2.0t、260马力、L4、手提式、自给式、平均油耗:10.86、9.46至12.26;

4、实际油耗将与个人驾驶技术和汽车习惯有一定的关联,上述均值平均上下10%都是正常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昂科威1.5t工信部综合油耗6.6(L/100km),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中性能最强的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搭挡的是通用最新一代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器。这一全新的动力总成让昂科威拥有好的燃油经济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工信部综合油耗6.6(L/100km),1.5T发动机采用四点悬置与副车架、车身相连接,发动机摇振和怠速工况的振动控制效果会更好。油液管路直接露出,而排气管经过之处采用了隔热瓦覆盖,油箱部位还使用了比较少见的铝板覆盖,起到不错的隔热防护作用,此外底盘裸露部分缺少防锈防腐涂层,可以选择后期在个别部位喷涂底盘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