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乐风rv很差吗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rv,个人感觉不是很差,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还是可以选择购买的:

1、雪佛兰乐风RV,正是雪佛兰针对小型车的细分化市场推出的一款休旅车(休闲旅行车);

2、这车可以满足那部分热爱出门玩乐,同时对经济实用与时尚个性都有要求的年轻人群;

3、不同于传统的两厢或三厢小型车,乐风RV融入旅行车的设计理念,在保证拥有灵活实用空间的同时,又具有独特个性的外形,经济实用车型也能玩出不一样的个性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乐风RV将定位为一款家庭休旅车型,为两厢结构,因为车顶延伸到更后的位置,所以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而整车的实用性也能有所提升。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飞度、骊威等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可能搭载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乐风RV,雪佛兰唯一的一款休旅车。个人感觉这款车是比较适合出游的。从配置上来看,乐风RV具备定位服务,感应雨刷,疝气自动大灯,启停系统,山坡辅助等等,非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