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首保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汽车保养的项目如下: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的内容日常保养;

2、除正常更换机油机滤外,制动油、变速箱油、增压油和防冻液均需每2年或6万公里更换;

3、一般建议在2万公里内进行积碳清洗。还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更换制动盘,轮胎寿命为4年或100000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保是免费的,不用钱的,只需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如果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太脏,则需要更换了,如果不是很脏,用高压空气吹一下就可以了。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一般都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不过汽车的保养周期,根据车型的不同有所区别。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