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暴晒怎么办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降温:

1、打开车门,开车门无疑是最简单、最快的冷却方式,把副驾驶和驾驶室车门打开,车门可以加速车内气流,车内温度会迅速下降,但是此时汽车内的方向盘、座椅还是会很烫,这一招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

2、打开车窗,上车后不要直接关上车窗打开空调,汽车制冷需要有一个时间过程,最好的办法是打开车窗,然后打开汽车空调,等到制冷效果好了以后再关闭车窗;

3、关上车窗,先不急着开车,在使用车门降温方法以后,可以打起火以后打开空调,下车后关上车窗,一般要等5分钟左右,就可以将车内温度降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打开所有的窗户和天窗,使空气对流,由于热空气密度小,当室外冷空气进入时,司机室内的热空气可以通过窗户和天窗分散,达到降温的目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所有的车窗和天窗,然后车内的热空气就可以快速地释放出来,然后关闭车窗和天窗,在打开空调,这样不仅起到冷却作用,而且发动机也可以起到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