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罩衣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罩衣价格一般是在100-300之间,它的用处有很多,以下就是汽车罩衣的功能作用:

1、具有环保、防雨、防沙、防尘、防霜、隔热、降温、防窥等功能;

2、防紫外线,减少车内挥发性有害物质,防止车内皮革、仪表器等老化,延长车的使用寿命;

3、遮阳罩的外层是由一层高反射率的铝涂层组成,用来反射阳光的辐射,汽车即使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也不会发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罩衣价格一般是在100-300之间,汽车罩衣可以保持汽车内的温度始终,处于人体最舒适的感觉范围内,它还可以防止紫外线、红外线和其他有害光源对汽车内部的损害。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罩衣价格一般是在300左右,可降低车内温度,遮阳罩是由多层泡膜、铝箔组合而成,属于一种塑料制品,泡膜具有良好的强度、韧性和抗冲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