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罩衣有必要吗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建议可以购买,作用如下:

1、车衣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使更多的伤害车漆的东西不会卡在车上,有车衣保护,可以有效地抵抗强紫外线对汽车油漆内部轮胎的损害;

2、车衣可以有效保护有害粉尘落入车箱和机器部分,抵抗他们对车厢内饰老化和机器耗损;

3、遇到一些恶劣的天气,提前盖上汽车车衣也是对汽车有很好的保护措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购买,汽车车衣可以避免无聊者或小孩子用锋利的武器刮伤汽车。好的车衣采用高密度阻燃面料;有超强防水效果;车衣有阻燃功能,所谓阻燃就是不起明火,与普通车衣碰到火星之类的很容易就燃烧起来,存在巨大隐患,此款阻燃车衣不起明火,遇火地方不能燃烧,且融掉的地方不蔓延,非常安全;另外车衣用料柔软,绝不刮伤车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个人喜好吧,我觉得是有必要的。车衣看似可有可无,实则对您的爱车太重要了。大家一般觉得车衣就是让车不容易脏,其实作用可不止这些。首先,有车衣保护,能够有效保护有害粉尘落入车厢和机器部分,抵抗他们对车厢内饰老化和机器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