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后玻璃贴广告可以吗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私家车后挡风玻璃不能贴广告:

1、行驶车辆的左右及后风挡玻璃上贴有广告,已经构成了违法行为。依照规定机动车室内悬挂或摆放物件属于轻微违法,罚款50元,不扣分;

2、如果粘贴实习标志是被允许的,对于喷涂或粘贴比较严重的车辆,将罚款100元;

3、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粘贴广告,但不得影响安全驾驶。但粘贴广告要走响应的审批手续。《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规定可以粘贴广告。粘贴广告需要车主带上车辆行驶证等身份证明、车身广告的样件等前往工商部门办理,经过审核广告内容没有违法《广告法》相关规定的,工商部门会发放一个户外广告登记证。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挡风玻璃是不允许贴广告的,属于违法行为。我国法律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将会被处以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