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轮毂脱落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轮毂脱落的解决方法就是更换新的。轮毂边缘损坏后常见的几种修复翻新的方式:

1、轮毂边缘刮擦损坏,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在行驶当中贴着马路边缘转动的时候容易边缘刮伤,像这种情况,只需要专用的修补棒来修复就好了;

2、轮毂边缘开裂损坏,汽车在行驶中,轮毂不小心受到硬物撞击时会造成轮毂边缘断裂,通常这种情况轮毂可以通过轮毂专用铝焊机来修复,焊接以后再进行对轮毂的翻新,整形等处理;

3、轮毂边缘缺口,当轮毂受到石头或坚硬的物体碰撞时,会使汽车轮毂的边缘撞成缺口,那么这时就需要用专用专用轮毂填补灰进行填补,由于它具有超强的附着力修复后不易起皮脱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在行驶过程中会遇到各种磕碰,从而会使轮毂表面划伤、擦伤、残缺、缺口及变形,如果不及时对这些问题进行修复的话,会使轮毂本身的寿命受到影响,但经过对轮毂修复翻新之后,不仅可以达到恢复原厂的效果,而且还可以通过修复改色的技术对其轮毂进行个性的改装。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是要换新的,轮毂修复只限是轻微的擦伤,轻微修复只需要600元。如果是变形了的话,那么就不能进行修复了,只能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