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铃木锋驭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铃木锋驭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其前脸调整幅度非常之大,重新设计的竖条幅进气格栅与调整造型后的大灯组相连显得效果非常出众。配合线条更加复杂的前保险杠整体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

2、内饰方面,其相比现款车型的调整很小,仅针对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做出调整,但重新调整过的内饰配色对新内饰起到了不小的更新作用;

3、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将搭载1.0T与1.4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

4、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另外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铃木锋驭(S-cross)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1.4T发动机,满足了商务接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