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碟价钱多少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碟的价钱还是比较高的,需要2500元。刹车碟就是刹车盘,一般比较常见的刹车盘的材质是采用我国的灰铸铁250标准:

1、刹车鼓油称为刹车制动鼓,是鼓式制动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刹车鼓内部和刹车片的摩擦起着制动的作用;

2、其制造材料一般是HT250灰铸铁。如果驾驶员不当使用车辆部件或严重超载,会导致刹车鼓断裂,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经常会造成人员伤害的;

3、所以一般建议3年左右换一次后刹车鼓,可提高驾车的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碟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如果在轻点刹车的同时伴随有“铁蹭铁”的丝丝声或者嚣叫声(也有可能是刹车片在刚开始安装时磨合产生的作用),此时刹车片必须立即更换。因为刹车片两侧的限位标识已经直接摩擦刹车盘,证明刹车片已经超过极限。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轮刹车片2400左右,后轮1500左右。如果你的刹车盘变形了,可能是俩种情况导致的,首先刹车盘质量不好,其次避震坏了,导致刹车咬住的时候,路面颠簸,避震没起作用而使刹车盘受到了多方的压力,严重形变,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