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内循环a和m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内循环a和m的意思如下:

1、A:自动根据车外空气质量判断需要内循环还是外循环,是通过传感器来自动检测,一般可以用在雾霾天气;

2、M:内循环。也就是手动控制循环方式;

3、两者都不亮灯得时候,就是外循环;

4、内循环是指鼓风机吹出的风只在车内部循环,由于没有外部空气参与,具有省油、制冷(制热)快的优点,缺点是不利于车内空气的更新。外循环是指鼓风机从车外部吸入空气吹入车内。优点是保持车内空气的新鲜度,但费油,制冷(制热)速度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空调的进风口,是可以转换的。A:内外循环内电脑控制,由一个气体传感器控制循环。M:一直内循环。灯全灭时,一直外循环。内循环",是指把一个好的项目发展到一定阶段后,投入其控制的上市公司实行风险资本的退出。这与通过国内外股票市场上市和并购方式来实现资本退出的"外循环"有所不同。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模式A是:自动内外循环 模式M是:内循环 空调内循环:把室内冷空气再制冷,不过长时间使用内循环会使车内的空气质量降低,可能让人感觉头昏脑涨。 自动内循环:就是自动切换吸室内还是室外空气,保持室内空气质量,制冷效果相对差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