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尾灯怎么拆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尾灯拆卸的步骤:

1、后备箱内部正对尾灯的两侧,尾灯相同高度,有两个魔术贴,揭开之后里面有一塑料螺丝,把它拧掉就行,快拧松的时候注意别把螺丝掉了;

2、就是那个带弹簧的碟行螺丝逆时针拧下来就可以取下尾灯了,然后换上新的灯泡就可以了;

3、 汽车尾灯包含:转向灯、刹车灯、位置灯、后雾灯、倒车灯、停车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开后备箱,取下塑料卡扣,取下隔板,拧下螺丝扣,就可以了。尾灯在夜间行车时提示后车前面有车存在,并显示出两车间的位置关系,所以装在车后的两侧。日本的安全法规与欧洲标准ECE7相同。中心附近的发光强度为412 cd,灯光色为红色。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型不一样,拆装方式不一样,日系车大多不用拆,直接打开引擎盖就可以换灯泡了。有些车还需要举升机抬起来从下面拆,有些车需要拆大灯总成下来才能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