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保温箱哪个品牌好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保温箱比较好的品牌有:

1、美固,美固成立于1991年,是最早涉及专业车载冰箱、冷热箱领域的品牌。其核心理念为,创造美好生活,制造富有乐趣,时尚且物有所值的移动制冷产品;

2、英得尔,英得尔是一个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压缩机车载冰箱的品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游艇、房车、卡车、商务以及医疗等多个领域,是全球最重要的车载冰箱制造商之一;

3、普能达,普能达1998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致力于车载冰箱的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经营产品除半导体车载冰箱、压缩机车载冰箱之外,还涉及速冻加热机、速冻机以及制冰型车载冰箱等;

4、纽福克斯,纽福克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于上海,总部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汽车电子产品及照明技术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的专业厂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多美达,多美达成立于1922年,主要销售全套休闲产品,包括空调、冰箱、雨蓬、卫生、照明、居家和安全产品等。科勒曼,科勒曼成立于1901年,生产提供超过一万多种产品,包括户外照明、露营用品、燃具和炊具和隔温系列产品等。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爱斯基,爱斯基成立于1961年,Coleman旗下子品牌,澳洲国民级保温产品品牌,澳洲人眼中保温箱的代名词。 雪飞莱,浙江雪飞莱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生产电子冷温箱的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