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胎压监测器在哪里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胎压监测器的位置:

1、一般放在中控台面上左侧比较好,中控台里面中间位置安装了蛮多的电子设备,对无线射频干扰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电子狗之类的;如果能悬空固定在前挡风玻璃上接收效果会更好一些。总之尽量安装在空旷且远离其他干扰的位置,高一些会好;

2、内置式胎压监测,有单独传感器模块,需要安装在轮毂气门嘴里面,在屏幕上可以显示每个轮胎胎压,扎钉慢漏气都会提前报警,也可以判断具体是哪个轮胎出故障;

3、俺车上就是这种,是路安顺畅orange胎压监测,也就五百多米左右,自己去看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置传感器的安装方法是:将原车轮胎气门嘴上的塑料保护帽拧下拆除后,直接将传感器拧上安装即可。内置传感器的安装方法是:将原车轮胎气门嘴拆除,将内置传感器整体安装到原气门嘴位置(内置传感器本身就替代了原车气门嘴)。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在中控台的,如果扎胎,又在高速上,这里气体漏的比较慢,(现在轮胎都是无内胎的)当漏到一定程度时,轮胎就会突然没气,这样是很危险的。如果有检测装置,那么在气压略小时就会报警,那就安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