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胎压监测器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同牌子价格不同,一般的500左右:

1、胎压监测这项配置在大多数中高挡车型上都有配备,不过还是有不少低配版本的车型没有安装胎压监测系统,后期加装是可以的;

2、加装胎压监测不但没有危害,还能保护你的行车安全。加之国家文件对胎压监测强制安装的实施要求,显然,安装胎压监测是大势所趋;

3、轮胎作为汽车直接接触地面的部件,承受着汽车行驶作用力和制动力等多项性能表现,汽车胎压监测系统不仅能够作为主动安全系统,避免因轮胎压力过高或过低而产生爆胎事故;

4、而且还可延长轮胎使用寿命、保持车辆燃油经济性以及减少悬架系统的磨损,所以说胎压监测系统对于行车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的胎压检测配置的话,这个一般都是后期加装,铁将军的,非常不错,价格大约需要800元,选择内置的,内置式比外置式的价格要高,价格高不仅体现在传感器和显示模块上,还体现在安装及更换成本上。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要看你装内置的还是外置的传感器了。外置的可以自己安装,但是数据不太准确,也容易丢失。建议安装内置的,正常价格在六七百左右,都包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