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麦弗逊悬架异响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麦弗逊悬架异响的原因:

1、可能是球头与球头座之间的间隙变大,松旷严重导致的,因为球头座是密封结构,是不可拆卸的,所以只能到维修站更换;

2、可能是车辆通常在恶劣的道路上行驶,且维护不当,造成减振器漏油而损坏导致的,需要到维修站处理,这种情况要视损坏的严重程度,进行维修或者更换;

3、可能是万向节游隙过大或发卡导致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润滑装置或维修不及时,这种情况应去维修站涂润滑脂或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肯定是减震器旁边的拉杆胶套损坏了,需要更换新的了,拉杆胶套坏了一般在过减速带或者水坑的时候前悬挂出现的异响会特别严重。麦弗逊悬挂就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独立悬挂形式,大多应用在车辆的前轮,简单地说,麦弗逊式悬挂的主要结构就是由螺旋弹簧,加上减震器以及A字下摆臂组成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前悬挂异响可能是胶套长时间使用出现了老化的现象,建议直接更换一个新的胶套,异响就会消失了。麦弗逊悬架其实就是一种独立悬架,是汽车安全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