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雷嘉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诺科雷嘉综合油耗大概在9个油左右:

1、科雷嘉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比较高,在同级别价位的中型车里面来说,它的颜值应该是属于巅峰的;

2、还有就是内饰做工相当的精良,用的是环保材质,摸起来也很有质感,配置比较齐全,而且科技感十足;

3、操控方面应该是法系车的一个长处,非常的精准、轻盈,所以对很多女性消费者或者是新手,开科雷嘉上手是很快的,会让人感觉特别的舒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说不准的,要看走的路况好不好,还有驾驶的习惯,这些都是会影响油耗的,不过据官方给出的数据,综合路况大概是在9个油。科雷嘉是一款在同级别中的车型算非常不错的了,口碑性能各方面表现都优于同类车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车搭载的是2.0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情况下,油耗大概在8个油左右。2019款科雷嘉的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性能也比较可靠。但是缺点就是车内空间有点小,配置方面也不如同价位的国产车。如果要买的话,建议选择动力1.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