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雷嘉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雷嘉评测:

1、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延续了现款的配备,实拍的这辆车型依旧搭载了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发动机比起老款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扭矩为200牛米;

3、质量比较的稳定可靠,经济性能方面比较好。还有一台1.2T发动机,动力会低一些,仅117马力;

4、传动系统方面,和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4400rp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诺SUV科雷嘉的内饰是非常精致的,材料也环保,纹理也比较丰富。配置完整,在操控方面是非常轻便的,所以对于很多女性消费者或新手来说,会很快上手,让人感觉特别舒适。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居家使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雷嘉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比较高,在同级别价位的中型车里面来说,它的颜值应该是属于巅峰的,还有就是内饰做工相当的精良,用的是环保材质,摸起来也很有质感,配置比较齐全,而且科技感十足,操控方面应该是法系车的一个长处,非常的精准、轻盈,所以对很多女性消费者或者是新手,开科雷嘉上手是很快的,会让人感觉特别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