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3进口二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3二手车市场售价在7.5万元左右 :

1、要看具体车况,车况特别好的(很少,但是有),还能开个3年左右;

2、二手车一个车一个品相,同样是10年的车,同样跑了20W公里,由于未知是否发生事故,驾驶习惯不同,车况相差可能非常大。因此,建议您到一些有检测、有保障的个人二手车平台购买,比如好车无忧;

3、世间万物皆有生命,汽车也不例外。因此再好的车,放也是会放坏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平台设置年限的原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3当年很流行的,当时这款车确实不错,买的人很多,而且好评也多。但是我个人觉得,现在了这车就不要买了,如果你是长久用的话。车都已经要淘汰了,现在买没必要了,就算是个没质量问题的车,开上两三年,肯定会坏的,毕竟都那么旧了,车早都停产了,再过那么多年,坏了以后配件都不好找。这款车新车不算费油,旧一些的车油耗肯定上升,但是不会太高的。都这么老的车了要买的话就手动吧,自动挡的更划不来,维修费高,而且配件会更难找。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2010年的马3价格在5万多,当然,车况是首要的,价格都是根据车况来顶的,如果车况好的话,价格高一点也是可以的。北京的车主卖车可以到北京卓杰行/我卖我车网等正规的二手车交易网站尝试一下寄卖,通常卖车d价格比市场价啊要搞很多,卖车挺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