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速锐二手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二手大概3万元左右一辆,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速锐2015款的车,二手车买成34800才跑两万7公里,价格的话高配车型个人认为应该还是正常二手车行情价,况且车子已经已经买了,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再因为价格高低纠结,毕竟钱可以再赚,影响自己心情犯不上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速锐二手车的话,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三万五到三万八左右,不过还是要具体看实际车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