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速锐有什么通病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的通病:

1、离合异响,一踩一松嘎吱嘎吱的响;一二挡半联动行进中有种承受不住重量的卡卡的响;

2、开空调发动机舱内传出尖锐的响声;中控显示屏触摸失灵,主要集中在右半边区域;

3、开后窗那噪音可以震聋耳朵;启动车辆,倒车中控显示超慢,半天不出影像;

4、SD孔失灵;稍微烂路,坐个两人大人就很容易擦到底盘;

5、动力:开个空调坐个两个人,爬个小坡的速度急的人死;前柱松动(四儿子好像用胶水帮我粘死了,现在又松了);

6、升降车窗的颤动,哗啦啦的响;方向盘与轮不正,盘与轮有偏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性能什么的得用过的车主才有发言权,不过速锐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和F3都不在一个级别,全新的动力组合,豪华的配置,这些确实很诱人,不过国产车个别小毛病这是通病,毕竟价格在那放着,超低的价格,这是合资车无法比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速锐的通病半轴油封渗油,大角度转方向方向有异响 ,svs变速箱过热,报警保护其他暂时未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