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速锐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这款车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

2、配置在同级别车内是无敌的存在,至于油耗,取决于你经常怎么驾驶和经常开什么路,高速 国道 市区综合会在7.5以内,如果经常纯市区或郊区,可达10以上;

3、速锐这款车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性价比较高,驾驶起来车内的噪音较小,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较好,整体驾乘舒适性较高;

4、比亚迪速锐手动挡这款车动力性表现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操控配置齐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就是开比亚迪速锐的,5年了,没什么问题大概7个油耗,可以入手,但是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毕竟二手车水深,不要看里程表,因为很多二手车行会调表,最好找一个懂车的人一起去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速锐2015款的车,二手车买成34800才跑两万7公里,价格的话高配车型个人认为应该还是正常二手车行情价,况且车子已经已经买了,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再因为价格高低纠结,毕竟钱可以再赚,影响自己心情犯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