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变速箱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这款车的变速箱总成原厂的价格应该在两万左右的:

1、齿比设定无疑是最能体现一款变速箱设计取向的表征。相比自家的6AT,君越变速箱的齿比范围更为宽泛,且相邻齿比更为绵密,理论上对于发动机转速抑制以及换挡平顺性都有好处,就纵向对比而言,其多挡位带来的优势得到了较好的体现。相比采埃孚9AT,通用9AT的齿比范围明显要小一些,但减速挡相邻挡位的齿比落差也同样远远小于前者。这样的设定既有助于抑制抵挡位切换时的顿挫,也有助于发动机连续畅顺的发力;而其0.62的最小齿比,配合2.0T发动机更强的动力输出,可以使变速箱在95km/h左右就挂上9挡;

2、别克君越变速箱专门用于横置前驱平台车型,相比纵置平台,空间更局促的横置平台对动力系统的尺寸要求更为苛刻一些。反过来说,良好的紧凑化设计对于一款变速箱在不同车型上的适装性是十分重要的;

3、对于单排行星齿轮组而言,其最多可以实现两挡减速齿比设定,从上文的齿比对照中可以看到,通用9AT相比6AT多出了两个减速挡与一个超速挡,故而其行星齿轮组数量必然增加一组(四组)。在这样的情况下,相比6AT,通用9AT的尺寸(490*270*355mm)变化并不是很大,而对比同为横置的采埃孚9AT,其尺寸也要更小一些;这对于未来的大规模推广换装,无疑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变速箱总成原厂的价格应该在两万左右,变速箱是汽车上非常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决定了动力输出的响应速度和平顺性。因此车企们在这一关键部件上下了很多的功夫。别克君越变速箱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变速箱,可以说是通用这么多年来在变速箱领域发展的精华所在,优点主要表现在动力响应速度快以及平顺性等方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变速箱总成原厂的价格应该在两万左右,别克的车型自从进入国内以来,也是有着比较不错的口碑,而且在颜值和性能上也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但是旗下的英拉却是变现的没有那么理想,因为英拉也存在变速箱不流畅,卡顿的现象,所以在用户的反馈中,英拉也就被列为了变速箱最差劲的几款车型,而且在今年,英拉的销量也是出现了急剧下滑,这让本来就销量整体下滑的别克,更加的不受消费者信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