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变速箱油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更换变速箱油的价格在300到400元之间:

1、变速器(transmission)是汽车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之一。汽车的实际使用情况非常复杂;

2、如起步、怠速停车、低速或高速行驶、加速、减速、爬坡和倒车等,这就要求汽车的驱动力和车速能在相当大的范围内变化,而目前广泛采用的活塞式发动机的输出转矩和转速变化范围较小;

3、为了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的工况下(功率较高、油耗较低)工作,在传动系统中设置了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00元左右,自动挡的变速箱油,一般是在车行驶了,6万公里左右,换一次变速箱油就可以了,时间在,车开了,4年以后,如果车经常跑高速,还可以适当的延长2万公里,再换变速箱油。手动挡的变速箱一般在行驶了,10万左右换一次变速箱油就可以。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变速箱油你一般点的400,其它工时费600-800左右。 机油你这车用300的就算很好了,加机滤,再加工时费,总共400 你自己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