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gl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l自动挡的价格在11万左右:

1、吉利帝豪gl有1.4t和1.8t两种发动机,官方油耗为4.9L-5.9L/100km,在汽车中油耗属于中等水平,相信大家都能接受;

2、如果在郊区跑,燃料消耗会稍微低一点,如果在市区跑,燃料消耗可能会提到6升左右;

3、吉利帝豪gl定位以年轻运动为主,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也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是人民币8万-12万元。2019款吉利帝豪gl性价比高值得入手;优点:该车配置相对于中外合资车来说,配置较高。空间比较大,操控性非常舒适,给人感觉大气;缺点:驾驶起来噪音有点大。隔音效果一般。我还自己去买了密封条。把四个门框,还有后备箱盖。引擎盖全部贴了一圈。大灯不是氙气大灯。雨天还好,晴天就不是太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12万,新款帝豪GL配置丰富,在安全性方面,帝豪GL就配备了4~6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视系统、刹车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全方位确保用户的安全驾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