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gl自动挡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l自动挡油耗如下:

1、厂方提供的油耗是平均值,个人的情况不同,与测试方法、个人操作、路况、市内市郊因素有关;

2、一般的说,手动挡比自动挡的油耗低,平均百公里7升;大排量的比小排量的油耗高,可以到8—9升左右。手动1.5升以下最省油,可以在7升以下;

3、市区不激烈驾驶手动8个油自动9个;

4、微型车省油只要排量小,自身整备质量小的车,都会相对省油其实具体的说,不是开什么车省油,而是要知道怎么开车省油。90KM/H一般是最省油的速度,启动时候要慢给油,不要一下踩到底,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频繁刹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下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1.8L手动 综合工况油耗:6.0L/100Km网友平均油耗: 8.7L/100Km 1.8L双离合 综合工况油耗:6.0L/100Km网友平均油耗: 8.5L/100Km 。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个左右,还是比较低的,新款帝豪GL配置丰富,在安全性方面,帝豪GL就配备了4~6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视系统、刹车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全方位确保用户的安全驾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