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助力油更换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由于品牌的不同,所以价格也不同,正常100到300之间,建议买大牌子质量好的,因为不常用,长期不更换会导致:

1、转向助力泵损坏、转向变重、转向灵敏度下降、方向机内部齿轮齿条磨损加快,减短方向机的使用寿命;

2、助力转向是汽车上的一种增加舒适性的新技术,可以在驾驶员进行转向的时候自动提供转向力;

3、从而减轻驾驶员的转向劳动强度,而助力转向油就是加注在助力转向系统里面的一种介质油,起到传递转向力和缓冲的作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200元就可以了,定期检查液压系统的管接头是否有漏油现象,液压油管应尽量避开与其它部件的磨擦,以防止破损进气,同时,液压胶管应定期更换,防止胶管内脱皮堵塞管道。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一次价钱一般是在200元,一般机动车的刹车油是在40000公里左右更换,方向助力也是这个数字之间,这是大多数的保养里程,如果按照原厂的标准应该都在20000公里左右就必须换。 刹车油不要调加,只要不漏刹车是不会少的,主要看上去少时因为刹车皮变薄,油都跑活塞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