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

速腾

速腾官方车友圈

速腾车空气滤芯怎么换?

安峰速腾空气滤芯更换方法:1、打开轿车引擎盖,找到空气滤芯盒子。有的盒子用螺丝固定,有的用卡子固定,用螺丝固定的需要用螺丝刀打开;2、用卡子固定的,直接打开卡子就可以了。拿出盒子中的旧滤芯。为了防止灰尘等杂物落入,用干净毛巾堵住进气管道;3、空气滤清器分为滤芯和机壳,滤芯承担气体的过滤工作。起

大众速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赵敏达使用大众速腾定速巡航的方法:1、首先要保证车速在40码以上,然后按一下ON/OFF按钮(中间那个按钮),打开这个功能;2、注意并不是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定速巡航了,还要按一下三个按钮的最上面那个按钮,巡航功能才正式启用;3、按这个按键的方法是:用手指向下拨一下就可以了,这时定速巡航功能启用了

速腾空气滤芯怎么更换?

赵宏儒速腾空气滤芯更换方法:1、首先打开车子引擎盖,找到空气滤芯的地方,一个四四方方的装置;2、用螺丝拧开四个螺丝,打开这个装置,看到里面有个圆柱形的东西,就是空气滤芯;3、取出该空气滤芯,把一个新的空气滤芯装进去,把盖子盖上,螺丝拧好,滤芯就换好了。

换速腾空气滤芯怎么换?

黄立诚速腾空气滤芯更换方法:1、首先打开车子引擎盖,找到空气滤芯的地方,一个四四方方的装置;2、用螺丝拧开四个螺丝,打开这个装置。看到里面有个圆柱形的东西,就是空气滤芯;3、取出该空气滤芯,把一个新的空气滤芯装进去。把盖子盖上,螺丝拧好,滤芯就换好了。

17速腾空气滤芯怎么换?

韩文山速腾空调滤芯在副驾驶位置,位于手套箱的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地板往上看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一共有三个卡口,轻轻往外掰下就打开了,里面就是空滤了。有个挡板需要先拆螺丝,再把挡板拆下来,就可以把滤芯摘下来了,再按顺序安装上就可以了。空调滤清器的作用:1、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