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比亚迪s7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s7价格在5--7万居多,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的:

1、比亚迪s7这款车我开着非常爽,最满意就是空间了。 它的空间超级大,车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几乎放平了,后备箱居然还能放很多东西,简直拉货首选啊;

2、配备齐全,有全景天窗等等,后排座位座着大人也很够用,天窗一开,特别敞亮。外观一般般,普普通通,不好看也不难看;

3、内饰方面,都是软材料,材质可以,还有皮的部分,气味不大,都没放活性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比亚迪s7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