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比亚迪s7能要不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s7能不能要还是看具体车况的:

1、第一,这车一般,除了空间和动力没什么特别,动力也是相对的,这个价位2.0还不错啦。颜值方面也有很多人喜欢;

2、第二,发动机变速箱都不是新技术。不能用好坏评价。一定要试驾,不同速度感受;

3、第三,油耗同价位车属于高的,尤其你是想拉货物,会更高。12到15我都见过,市区内拉货物;

4、第四,毛病多少,看你上一任车主怎么样。新车的话四年左右没什么大毛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不建议买,比亚迪s7旗舰型二手车,在 搜搜买车 上面显示在10到13万上下,不同车况价格不同,车况好保养好没大修过的会高些,车况差甚至泡过水的就差很远了,要是发动机有异响的就也会低些。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能要,你购车的目的是为了能拉货,拉货的话,面对交货要求,车辆的好坏就决定是否顺利。现在车辆价格不断下调,建议选购新车吧,二手车的门道多,而且三包期后,维修成本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