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比亚迪s7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s7油耗综合是8.6L,具体要看个人的使用情况和路况的 :

1、比亚迪S7性价比很高,根据汽车之家数据统计,汽车耗油问题,汽车排量具体情况也得是分公路还是城市,城市里天天堵肯定费油啦。我自己的是标致307两厢,在城市里面跑,还算是比较耗油;

2、行驶只有2万多公里,行驶的过程中发动机噪音很大、油耗上升了,买过MAFU添加剂多路片,提高燃油率。感觉感觉发动是安静了些,这也算是一种低碳环保的手段吧。汽车问题就是三分养,七分修;

3、比亚迪s7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也就是说它的整体性还是可以的,因为比亚迪s7采用是2.0t汽油发动机以及现在比较流行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优点和缺点都体现在这款涡轮增压放东西以及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样技术成也是它败也是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同价位车属于高的,尤其你是想拉货物,会更高。12到15我都见过,市区内拉货物,这车一般,除了空间和动力没什么特别,动力也是相对的,这个价位2.0还不错啦。颜值方面也有很多人喜欢,发动机变速箱都不是新技术。不能用好坏评价。一定要试驾,不同速度感受,毛病多少,看你上一任车主怎么样。新车的话四年左右没什么大毛病。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s7,驾驶员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