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如何查违章扣分罚款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查违章扣分步骤:

1、可以登录当地的交管进行查询违章记录,上面一般会记录违章代码及相应处罚措施,其中包括扣分和罚款的相应数据;

2、可以带着驾驶证去当地交管部门进行违章查询,上面不仅有违章内容、违章处罚,还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违章照片;

3、可以下载违章查询软件,然后进入软件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违章信息,一般会把违章处罚中的扣分和罚款详细列出;违章软件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违章 查询 软件”获得下载地址,然后安装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电话查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交通违章情况;也可给当地交通信息广播电台打电话咨询,他们有这个栏目专门为驾驶员查询服务的(其实也是连线交管部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网上可以看到违规情况 看不到具体罚款扣分 要到当地的交警大队去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