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致v5质量怎样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致v5这款车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1、外观:外观方面很牛的,挑选的时候感觉各方面都是符合我的需求的!我选择主推摩卡棕,大众化。车辆整体流线畅通,轮廓有致;

2、内饰:内饰就是塑料,塑料,还是塑料,做工欠点,不过不细看整体还过得去。原装导航很不给力,找个地方很少能找到的,全拼输入特费劲,旋钮各种旋,方向键各种按,各种费劲输入完了,显示搜索不到此地点;

3、空间:很满意,空间的确是大,不过车型也很大,喜欢这种长度始终,很宽,车身低的,看起来比较上挡次,而且很稳重的感觉。前排坐进去调整好位置,后排坐进去,还能有接近2拳的距离,真心不错,我个头1米75。后备箱也大,虽然屁股不是很大,但后备箱很让人满意,家用绝对足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质量挺好的,最不满意的一点是噪音,发动机本来就比较响,又没有什么隔音,导致车厢内能清楚的听到发动机的声音。还有就是偶尔的异响。棕色的车不耐脏,我这里是工业区,环境较差,所以车基本都是一层土的颜色,建议爱干净的不要选择棕色。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南菱致v5这款车的油耗凑合,动力可以肯定说让人满意,属于高转速机,驾驶一般,内饰较好,还需提高,质量说的过去,整体这车对得起这个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