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致v5保养复位怎么做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致v5汽车保养复位介绍:

1、闭点火开关,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并使按钮保持被按下的状态,打开点火开关;

2、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注意:此操作完成后,如果要断开蓄电池电缆,则必须将车辆锁上并至少等待5min,否则归零不会被控制单元记录下来;

3、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仪表盘上显示的保养标志是:提醒汽车要保养了保养的时候,到4S店,用他们的电脑系统取消即可,不消除有影响也没影响,仅是提示而已。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