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致v5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致v5价格现在是6-8万的价格,这款车的优缺点如下:

1、优点,外观不用说,你知道的。内部空间很好。座椅坐着很舒服,皮很软;

2、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很强劲);

3、缺点,外壳皮貌似比较薄,100码时,车内噪音比较大(由于东南没有给车做相应的静音设备);

4、内饰比较粗,不如奇瑞和吉利,百公里油耗官方在公布是6,7升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南V5菱致这车现在6万多到8万左右,好像全系没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最新也就是17版的,百公里油耗官方在公布是6,7升左右,按照个人驾驶的实际情况应该再加1升半到2升,东南车发动机用的是三菱技术。个人觉得买V5不如看看东南的A5,是东南新推出的车型,价位两者差不多。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5年03月30日东南汽车宣布V5菱致plus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69-10.5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另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