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南菱致v5钥匙怎么配对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南菱致v5钥匙的配对方法如下:

1、打开车门,用钥匙于5秒钟内连续ING OFF—ON来回转动3次,第3次时钥匙停留在ING ON位置,此时中控器锁UNLOCK---LOCK---UNLOCK---LOCK动作两次,然后方向灯长亮,表示进入遥控器学习状态;

2、按下第一个遥控器上的任意一键,方向灯闪三下后,表示一个新遥控器学习成功,接着按下第二个遥控器 的任意一键,方向灯闪三下后,表示学习成功第二把钥匙;

3、依照以上第3步骤操作学习第3把遥控器钥匙,学习完之后系统自动退出学习模式,进入学习模式后,所有操作步骤都必需在10秒内完成,若超出10秒则会自动退出学习模式;

4、第一把遥控器学习成功后同时将之前学习的遥控器擦除。系统最多可学习三把遥控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键启动系统的匹配必须使用解码器才可以的,不是手工方法可以搞定的,带一键启动的是匹配智能卡的 机械钥匙就是智能卡的芯片,不是一键启动的钥匙进华晨防盗匹配。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南v5菱致一键启动车钥匙没电的话, 可以把钥匙放在感应区, 也是可以启动的,要需要解码器才能进行匹配。